工行楚雄州分行积极发放“抗疫贷”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云南楚雄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楚雄州中心支行和上级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信贷支持的工作要求,积极发放“特产”“抗疫贷”保障企业资金需求,支持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

积极走访调研,用活用好政策。工行楚雄州分行在走访中了解到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急需流动资金的信息后,立即进行专题调研,并结合调研实际情况,按照“专属服务+绿色通道+优惠政策”疫情防控金融政策要求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展多岗位联动,迅速开辟绿色通道,用好用活总行“抗疫贷”这一防疫特别贷款,全力满足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生产的合理融资需要。

克服诸多困难,跑出工行速度。工行楚雄州分行在进行实地考察、尽职调查等手续的同时,相关人员克服出行不便等困难,疫情面前跑出工行速度,迅速做好“抗疫贷”白名单客户融资资料收集、信贷建档等工作,上下联动,及时上报完成“抗疫贷”白名单客户准入审批落地。3月以来先后成功为驻楚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4户企业审批落地“抗疫贷”1330万元,及时有力有效地支持了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

践行社会责任,履行大行担当。工行楚雄州分行全力加大对相关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的“抗疫贷”资金投入,积极为企业纾困,助力疫情防控歼灭战,用“工行温度”彰显新时代工行担当,优质高效做好金融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工行力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