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张家港市支行向肥料制造商投放1亿元农业科技创新贷款

新华财经南京4月6日电(记者孙寅)记者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获悉,近期该行下辖的张家港支行成功发放1亿元农业科技创新贷款,支持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生产化肥所需的原材料,助力企业春耕备耕。

当前,春耕备耕已进入关键时期,高品质的化肥是春耕必不可少的农资物品,是农民的“刚需”。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化工为主业的A股上市公司,是江苏最大的肥料制造商之一。受疫情影响,该企业原料采购资金存在较大缺口,融资需求迫切。

农发行张家港支行为华昌化工量身定做贷款金融服务方案,并通过启用绿色信贷通道,快速获得信贷额度批复,确保该企业加快复工进度、加速产能提升,保障农民春耕用肥。

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张家港支行统筹“战疫情”与“保生产”,快速响应、及时办贷,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企业融资需求。截至目前,除了刚投放的1亿元农业科技贷款外,该行还向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累计投放应急贷款1亿元。

编辑:周鸾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