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贸金业务助力全球抗疫

随着海外疫情不断蔓延,我国尽显大国担当,迅速切换“战场”。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在支持、服务和保障实体经济发展的“战线”上,彰显着金融战“疫”的硬核力量。

一家总部位于西班牙的大型跨国商业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近日向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发来9000万美元的业务需求,急切希望支持其来料加工融资,用于中国境内客户的电子配件进口支付。一边是国内中小科技企业亟待进口,一边是西班牙疫情形势严峻,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贸金团队急客户所急,充分发挥贸金产品的服务特点和综合优势,通过线上渠道于三个工作日内完成风险参与业务审批及操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境内外同业业务发展,助力海内外企业应对疫情、平稳过渡。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围绕总分行相关决策部署,切实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并与中外资金融机构继续加强合作,积极应对疫情,承担政策性银行的社会责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