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复工贷”助解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燃眉之急

“我马上就可以恢复生产,一个月少亏损5万!中国银行真是帮了大忙了!”小微企业主颜先生在获得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20万元“复工贷”资金后激动地表示。

原来,颜先生在重庆渝北区经营着一家纸箱厂,随着各行各业陆续复工,纸箱厂也开始准备恢复生产,但采购纸箱生产原材料的资金,却是摆在面前最头疼的问题。了解到中国银行“复工贷”产品后,他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提交了贷款申请材料,没想到第二天就完成了贷款的审批和放款,解决了纸箱厂复工复产的燃眉之急。

当地经营一家商务酒店的吴女士也曾遭遇同样的困境。受疫情影响,吴女士的酒店运营面临较大的资金压力。3月初,吴女士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中国银行“复工贷”产品宣传,当即提出贷款申请。次日,吴女士所申请的20万元“复工贷”就发放到位,解决了酒店运营所需的日常费用开支。

当前,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企业复工复产节奏加快,众多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复工复产面临着启动资金的需求。为此,中国银行及时推出“复工贷”产品,发挥产品“服务精准、利率优惠、流程简便、审批快速”特点,支持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复工复产。借款人仅需提供身份证明、经营证明、资金需求佐证,即可向中国银行任意网点发起贷款申请,同时贷款利率优惠力度前所未有,为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带来便利和实惠。

据了解,自“复工贷”推出以来,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已实现投放1639万元,惠及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60户,另有100余户正在提交申请资料中。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落实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有关部署安排,切实履行大行担当,与广大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同舟共济,共迎“春暖花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