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一季度累计落地小微企业无还本续贷7.29亿元

新华财经北京4月10日电(记者吴丛司)记者10日获悉,兴业银行北京分行持续加大对民营小微企业的服务支持力度。截至3月31日,该行已帮助小企业实施无还本续贷共计68笔、续贷金额7.29亿元,帮助民营小微企业共渡疫情难关。

据悉,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建立辖内优质小微企业对接机制,通过担保、贴息等联动方式快速帮助小微企业融资。同时构建全产品的线上融资体系,提供包括线上小微企业融资、U+保理、商票贴现、国内证、单一海关窗口等系列线上融资产品,全面提升小微企业及供应链企业融资效率。

北京百媒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关村朝阳园内的一家科创型小企业,该企业研发并运营跨媒体程序化购买平台,以北京总部加武汉产业园的双线方式运营。受疫情影响,企业实际控制人滞留武汉无法回京,其产业园更进入到全面停工状态,复工遥遥无期。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积极为客户提供金融解决方案,成功通过“连连贷”产品实现无还本续贷1260万元,解决客户燃眉之急。

此外,兴业银行北京分行通过建立快速业务绿色通道审批流程、差异化定价授权、利润补贴等多种方式,支持疫情服务和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据悉,该行严格按照上级监管部门下发的抗疫企业清单,实现了全对接、全覆盖,并通过优化审批流程、主动降费等方式,累计为华联、京东、中国医药、乐普医疗、滴滴、高能环境等抗疫服务类企业贷款57.61亿元。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按照北京市金融局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名单,全力支持金鼎轩、花家怡园、众信旅游、海底捞等受疫情影响较大企业。截至目前,该行共计为受困企业投放信贷资金33.42亿元。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