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中银春曦贷”助力教育行业复工复学

近日,为助力教育行业复工复学,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的指导下推出了专属金融授信服务方案“中银春曦贷”,服务对象包括民办幼儿园、中小学校、教育培训机构等。

在得知上海和谐幼儿园现金流紧张、急需贷款支持后,中行上海市松江支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立即派出工作人员上门沟通。该项目是“中银春曦贷”推出后的首单,中行工作人员高效推进项目审批,确保各环节落实到位。最终,在中行分支行的齐心协力下,仅用时一周,该幼儿园就获得融资授信批复。幼儿园创校人张老师说,“在我们最需要资金支持的时候,‘中银春曦贷’为我们这些民办教育机构解了燃眉之急。”

截至目前,中行上海市分行已收到数十家机构的联系问询,并计划与多家教育培训机构开展“中银春曦贷”授信对接。疫情发生以来,中行上海市分行全力推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增量扩面、提质降本”,通过创新“中银春曦贷”“中银高新贷”等专属方案,提升普惠金融服务便利度和满意度。(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