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获工行不低于1000亿元资金支持

重庆市发展改革委9日向媒体发布消息称,其联合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实施“春润行动”,签署了《专项合作协议》。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作为首家与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在疫情期间签约的银行,将专项安排不低于1000亿元人民币的表内外信贷资金,开展“融资 融智”合作,主要涉及金融助力疫情防控、重大项目建设、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

重庆市发展改革委汇总并报重庆市政府发布2020年市级重大项目名单,涉及重大建设项目924个、总投资2.72万亿元人民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推出“十心服务”“复工复产十二条”等系列优惠政策,累计为1600余家企业提供贷款支持250余亿元人民币,为1000余家企业办理续贷、展期等超150余亿元人民币,办理跨境结算近50亿美元、国际贸易融资超过8亿美元,有效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此次双方签署《专项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建立沟通高效、合作紧密的绿色通道,深化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政银合作,疏通传导机制,缓解融资难融资贵,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实体经济发展提供精准金融服务。(秦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