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35家分行对接2201家医院 实际投放12418笔“医护e贷”

新华财经北京4月13日电(刘玉龙 马悦然)记者从中国农业银行了解到,为落实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政策措施,解除医护人员家庭生活消费后顾之忧,农业银行推出面向医护人员的“医护e贷”专项产品,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最高30万元、年利率3.99%的消费信贷产品。

据悉,截至3月末,农业银行已有35家分行成功对接2201家医院,实际投放笔数12418笔、用信22.4亿元。

据了解,自该项产品推出以来,河南、浙江、山东三家分行已覆盖超过810家医疗单位,共投放“医护e贷”8937笔,累计17.8亿元。广东分行推出10天实现预授信金额近2亿元。

农业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农业银行将加大资源倾斜力度,继续研究出台支持消费的信贷举措,加大个贷投放力度,为消费复苏提供强劲的金融助力。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