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上海市分行落地“中银颐养贷”项下首笔普惠贷款

近日,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推出“中银颐养贷”,助力养老行业企业复工复产。上海和孝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获得项下首笔普惠贷款。

据悉,“中银颐养贷”是中行上海市分行打造的普惠金融专属信贷服务方案,重点聚焦上海地区机构养老、社区托养、居家照护、智慧养老等各类工商企业及民办非企业养老服务机构。

方案推出后,中行上海市浦东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获知上海和孝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亟需资金支持,随即向企业详细介绍了中行相关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中行工作组后续多次前往养老机构实地走访,认真核实经营情况,分行审批人员为项目开辟绿色审批通道,采用线上尽职调查的方式提升工作效率,最终在短时间内实现了该笔项目的成功落地。

银行及时的信贷资金支持缓解了企业经营压力,为养老机构后续复工复产注入“源头活水”。据了解,目前已有多家养老服务机构的融资申请等待审批。

此前,中行上海市分行与上海市民政局联合推出《中国银行支持本市养老服务行业复工复产持续发展的专属金融服务方案》,首期提供30亿元专项信贷规模资源,全力支持符合国家政策和信贷基本条件的养老服务机构复工复产。(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