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金融支持江西旅游产业复苏

4月14日,九江银行与江西省旅游集团在南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重点支持江西省旅游集团5A级、4A级景区的建设运营,助力省内旅游业复苏及可持续发展。

九江银行董事长刘羡庭、行长潘明、驻九江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梅梦生、副行长王琨,江西省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少雄、总经理周付德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签约前,双方围绕景区建设、旅游服务、旅游周边产业等板块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全方位战略合作契机。会谈中,九江银行负责人介绍了九江银行二十年发展情况和下阶段发展目标,表示将沉下心来做好金融服务工作,重点支持省旅集团5A级、4A级景区的建设运营工作。

曾少雄对九江银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将携手共赢,共谋发展,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景区开发与运营、酒店与民宿、旅游特色餐饮、旅行社综合服务、旅游快销品与特色商品、旅游康养六大板块及“赣游通”+金融运营两大平台等方面的合作力度。

据了解,江西目前坐拥5A级景区11家,绿色、红色、古色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多彩,旅游产品多元化、旅游综合配套优化完善、旅游服务品质持续升级。(洪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