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与常德市政府深入推进战略合作

4月15日,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与常德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发挥国际化优势,优化多元化服务,在实体经济、开放型经济、园区建设、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等领域加大支持服务力度,未来三年为常德市新增不低于150亿元的综合融资额度。8家企业现场签订信贷合作协议,多家企业获得信贷支持。

图片1.png

图片2.png

 

近年来,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支持常德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近3年各项贷款余额新增近40亿元,在重点项目建设、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跨国金融服务以及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先后为黔张常高铁、岳常高速、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姚湖水系综合治理等项目提供资金支持42亿元;为大湖股份、金健米业、飞沃新能源、平安医械、金康光电等企业累计提供资金支持达12亿元;在支行成立普惠金融事业部,采用“流水线”运作“中银信贷工厂”模式,率先在常德同业对中小企业实行基准利率和零收费,先后推出“银政贷”“出口无抵质押担保”“税融通”“粮食贷”等多款信用贷款;积极参与“两金两促”进园区活动,近两年新增园区客户达100家,累计投放普惠金融贷款10亿元。疫情防控期间,累计为企业复工复产投放各类贷款3.5亿元,率先在常德发放“战疫芙蓉人才贷”2100万元,帮助一线医护人员购买保险保额达10亿元。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罗建军表示,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站式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为常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实现政银企三方共赢。(喻梦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