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重庆分行“金融+”线上无接触式服务助力回暖复苏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秩序有序恢复。招行重庆分行切实保障员工及客户健康安全的同时,整合自身丰富资源,发挥轻型银行渠道优势,创新推出“金融+”多重无接触式金融活动,将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带给重庆市民。

金融+科技,因地制宜促复苏。当前,重庆正按下经济社会“重启”加速键,为提升特殊时期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和实现区域客户品质化生活需求,招行重庆分行联合多家优质商户,利用官方微信和手机银行重庆专区阵地辐射作用,推出“天友乳业”到门店支付享立减优惠、“宜简”专属秒杀、特价限时优惠体验、招牌火锅霸王餐免费送等备受客户欢迎的金融消费活动,以金融科技力量助推山城消费复苏。

金融+政银,足不出户办政务。为保障公众少出门少跑路、政务办理不繁复,招行重庆分行充分利用相关平台和资源,扩大线上宣传抵达率,持续推出“申领电子社保卡”抽红包、“公积金体验查询”抽好礼等辅助政务办理的便捷功能及服务。客户登录招行APP进入城市服务重庆专区,点击政银服务专栏,即可根据提示免费申领电子社保卡或体验公积金查询服务,提升客户金融及泛金融价值获得感。

金融+服务,多管齐下助复苏。增加金融消费福利,帮助客户减压减负,招行重庆分行围绕复工后金融消费高频次领域,积极推广“芒果热剧点播券”“星巴克随机立减券”“超级月末周”等类型丰富的金融消费服务,将低门槛的金融增值无缝对接到客户生活中,以全场景、立体化的金融消费福利提升客户消费信心。此外,还特别推出“服务不间断,温情永在线”升金专刊、“热门活动打卡地”等精彩活动,旨在通过高效便捷的金融功能及办理服务,助力区域经济回暖复苏。(秦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