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线上服务为企业盘活票据资产

企业复工复产进程中对于票据融资和管理的金融需求进一步加大,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主动服务,通过“信e池”业务为企业盘活票据资产,增加票据收益,满足企业在票据金额、期限、承兑行等错配需求,扩展出池流贷、票据、信用证等融资品种,解决企业支付问题。

“我们通过中信银行‘信e池’业务开具了1亿元银行承兑汇票,为我们解决了复工复产面临的现金流问题。”山西省某大型国有企业负责人表示。

“信e池”是中信银行发挥在票据领域多年的业务经验,深入挖掘客户在不同场景下的多样化需求,为企业客户打造的一款集线上+线下、支付+融资、管理+统筹为一体的综合化票据创新产品。

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中信银行创新线上供应链金融产品,推出了信e链、信e池、信商票、信保理、信e融、订单融资、应收账款质押融资等一系列线上融资产品。创新线上保兑仓、先票后货等下游融资模式,以交易银行业务服务实体经济。(董慧欣 宁静)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