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齐齐哈尔市分行多维度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农发行齐齐哈尔市分行充分发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职能作用,各项业务经营稳中向好。截至目前,贷款余额640.71亿元,较年初增加47.88亿元,增幅8.07%;一季度全市各银行贷款较年初增加107.2亿元,该行占比达42.17%;日均存款29.78亿元,同比增加8.32亿元,增幅39%。

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补短板的职能,多维度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一是年初至今,投放各类粮食收购贷款45.82亿元,收购粮食196.14万吨。市场化粮油贷款投放17户,金额10.3亿元。二是在疫情最关键阶段投放扶贫贷款41.52亿元。目前,扶贫贷款客户40户,贷款余额71.02亿元,服务带动贫困人口12.69万人次。为春耕生产备足资金。三是推进“百大项目”工程。截至目前,获批百大项目4个、金额15.73亿元,已发放百大项目4个、金额5.29亿元,正在营销6个、金额29.12亿元。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该行一手抓经济发展,一手抓疫情防控,按照容缺办贷模式,加大信贷投放力度,通过信贷“绿色通道”累计审批应急救灾贷款16.39亿元,位列全省首位。截止目前,已发放应急救灾贷款13.76亿元,其中支持防疫物资生产1.6亿元,支持民生物资生产12.16亿元。(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