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黑龙江农垦宝泉岭支行:勇担社会责任将服务送上门

70岁的谷玉宝老人是农垦宝泉岭养老服务中心收住的一名五保户。老人身患中风伴有聋哑,半身瘫痪不能自理,且无儿无女。前不久,老人突发意外住院治疗,经过治疗并隔离出院。在办理出院手续时,老人住院期间医疗保险报销的费用需要转到银行卡内,老人因为没有收入,一直没有办理银行卡,报销的医保资金一时无法进入他的个人账户。

农垦宝泉岭养老服务中心将这一问题向建行黑龙江农垦宝泉岭支行反映后,该行高度重视,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优化业务流程,开通专属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对急需办理业务又不能自理的谷玉宝老人进行上门服务。

QQ截图20200426150001

根据谷玉宝老人的特殊情况,民政局为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开具了客户临时监护人证明,建行三名客户经理上门与监护人沟通情况后,为老人办理了开户业务。因老人本身年事已高,且半身不遂,无法配合面部影像采集审核,三名客户经理不厌其烦,耐心细致地引导老人,最终完成了难以完成的影像采集工作,并当场交付了银行卡。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朱佳富感激地向三名建行客户经理表示:“面对疫情,你们始终牢记服务初心,勇担社会责任,将服务送上门,为客户提供优质、温暖、高效的服务,为养老服务中心和老人及时排忧解难,你们是有责任有担当的建行人!”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人民的利益为中心”,建行黑龙江农垦宝泉岭支行在收获了养老服务中心上下交口赞誉的同时,也在当地树立起“服务不打烊”“真情为客户”的金字招牌。(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