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淮南分行深入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 全面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当前,安徽淮南市各企业正有序复工复产。为做好金融支持,交行淮南分行加大“百行进万企”活动推进力度,充分发挥线上产品优势,扩大普惠业务支持面,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交行淮南分行通过线上方式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及时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第一时间采取各项措施为相关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为满足企业特殊时期融资需求,该行持续强化创新引领作用,相继实现“线上秒贴”、“线上税融通”等创新产品有效落地,极大程度保障了企业日常业务不掉线,得到客户一致好评。企业复工复产阶段,该行在确保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通过实地走访、调查问卷等方式,多渠道了解企业实际存在的困难以及对金融机构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向企业宣传各类金融产品,“一户一策”提供融资方案建议。

下一步,交行淮南分行将继续深入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密切关注企业受疫情影响及后续生产恢复情况,精准对接暂时遇到困难企业的融资需求,强化金融支持,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程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