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抗疫护航 主承销南航10亿元中期票据

近日,中信银行独家主承销的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六期中期票据成功发行,发行规模10亿元,期限三年,票面利率3.0%,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在防控疫情期间补充营运资金或偿还存量有息负债。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航空运输市场造成了较大冲击。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迅速对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围绕其综合融资需求制定服务方案,以高效、专业的态度主承销南航10亿元中期票据,全力支持该企业在防控疫情期间补充运营资金或偿还存量有息负债,通过金融助力企业完成疫情防控医务人员和疫情防控物资、接回滞留境外公民的重大运输任务,构建起起众多空中运输生命线。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按照中信银行总行的统一部署,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接下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继续为广东地区主流客户提供包括债券承销、并购贷款、银团分销、境内外发债、融资顾问、资金跨境、股权投资等一揽子服务,并积极探索“商行+投行”、“境内+境外”等综合融资模式,为助力广东地区主流企业做强做优做出新贡献。(王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