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汉中开发区支行:“云义贷”产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眼下,汉中市南郑区各中学已经陆续复学,在汉中龙岗中学门口开文具用品小超市老板周定红也忙活起来了。受疫情影响,周定红的超市近3个月基本没有生意,房租要交,进文具、书本、学习资料等需要钱,一时间他资金周转出现了困难。“多亏建行‘云义贷’,太方便了,我都不用跑银行,电话咨询了一下信贷员,在手机拨弄了一阵子,17万元贷款就审批到账了,‘云义贷’真是‘容易贷’。”周定红打趣地说。

面对疫情冲击,建行汉中开发区支行积极落实落细金融政策,结合本地实际,从流程再造、完善机制、创新产品等多个方面改进和加强对民营和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纾困渡难关。通过白名单模式办理疫情期间专属信贷业务“云义贷”10户,审批投放98.3万元,重点帮助住宿餐饮、批发零售、旅游服务等行业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我们是小酒店,服务对象是散客,几个月都没有生意了,房租、员工工资、防疫物资采购等都需要资金,快要撑不下去了,还是建行信贷员来教我操作‘云义贷’,30万元贷款解决了今年房租等大头开支,现在我能一门心思做酒店生意了。”南郑区嘉城商务酒店的老板游继萍感慨地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