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发放消费抵现券助力复工复产

全面复工复产以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积极响应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部署,充分利用线上渠道,通过发放消费抵现券等措施,支持小微商户克服疫情影响,助力小微商户复工。

从4月15日开始,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利用“微邮惠”小程序,对符合派券条件的客户发放消费抵现券,客户在领券成功后可持消费抵现券到省内任意一家邮储银行合作商户进行消费。截至4月22日,活动已成功派发2529张电子消费抵现券,有力助推了小微商户复工复产。

同时,该行针对全省3.25万家已完成布放“邮惠付”收单二维码的合作商户进行助力活动,并指导商户熟悉使用规则。消费者可通过扫描商户的“邮惠付”二维码进行消费券的抵扣使用。“邮惠付”是邮储银行专为实体店日常消费场景设计,融合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云闪付等主流收款方式,对商户而言,“邮惠付”扫码支付手续费低于传统POS费率,同时可将来自各渠道的交易数据统一归集至商户管理后台,解决商户多个交易渠道对账压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