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大连分行运用多种金融产品,精准诠释创新

金融业的产品创新在抗击疫情时期发挥出重要作用。疫情发生以来,渤海银行大连分行积极推出并运用创新金融产品给抗疫一线群体和受到疫情影响的客户群体带来雪中送炭的帮助,支持防疫物资生产、市场供应和企业复工复产。

“抗疫勇士贷”

线上信用产品“渤业贷”

近日,渤海银行大连分行为大连一家物流企业投放首笔线上普惠金融产品“渤业贷”,首单100万元资金当天到账,解决了物流企业在疫情期间流动性缺口的燃眉之急。

疫情发生以来,很多小微企业出现了暂时性的资金周转困难,渤海银行大连分行加大对复工复产企业的支持力度,推出普惠金融线上贷款产品“渤业贷”,积极引导小微企业线上自助办理,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渤业贷”具有“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线上申请、审批、放款,随借随还,方便使用”的特点,利用“大数据”技术,实现信息采集、识别筛选、自动派单、信息反馈的线上办理,申贷、用贷、还贷全流程线上操作,可进一步提高小微企业办贷透明度和服务质效。该行表示,还将继续创新线上金融产品,提高小微企业融资效率,满足特殊时期小微企业的融资服务需求。

“新服务APP”上线“疫情防控”服务专栏

为解决居民在居家隔离期间的生活服务困难,减少外出感染风险,不久前由渤海银行与一家科技公司共同打造的智慧社区物业服务平台——“新服务APP”上线了“疫情防控”服务专栏。

疫情防控服务专栏可为社区居民及时发布最新的疫情防控动态和通知;直通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开展发热上报、预约门诊、孕妇建册、疫苗接种、上门护士等医疗服务;查询物业社区疫情防控和每日消杀保洁工作动态;同时可依托渤海银行“渤金钱包”提供在线缴费、信息查询等线上金融服务。

智慧社区“新服务APP”,是渤海银行秉承开放合作、生态融合的理念,面向物业领域提供整体行业金融解决方案而建立的智慧物业服务平台。该平台由渤海银行提供底层账户体系架构,为平台用户提供在线资金存管、支付结算、理财增值以及消费信贷等全方位金融服务,满足物业企业和社区居民的金融需求。

渤海银行主动担当作为,大力推广线上服务渠道,为客户提供健康、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新服务APP”上线新功能,为广大业主提供了安全快捷的物业服务,充分体现了渤海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真心服务客户的担当精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