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效率兼顾 农行上海市分行提升服务水平

新华财经上海4月29日电  连日来,农行上海市分行加强民生服务,结合防疫需求,保障应急物资转账购付和捐款划拨等企业业务需求。同时,面对以跨境投资为由的电信诈骗活动,坚决提高警惕,加强风险堵截,切实保护用户资金安全。

4月21日中午,一位用户进入农行上海松江中山支行寻求帮助。用户是日资企业法人,急需转账一笔购买口罩的费用。由于语言不通,网银操作遇到问题。正值中午休息时间,对公柜台并未对外营业,客户表示这笔款项需要在1点前打至对方账户,对公柜员在匆匆吃了午饭后立即上柜为客户办理业务,终于赶在下午1点前完成了付款。“日本疫情扩散大大超过了预期,这批口罩是要寄到日本援助日本疫情的,非常感谢工作人员牺牲午休时间为我解决了困难。”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农行工作人员于细微之处见真章,体现了大行责任与担当。

4月24日,农行上海川沙机场支行成功堵截一起以收取包裹入境“通关费”之名,骗取老人2万余元钱财的电信诈骗。4月17日,农行上海南汇航头支行成功堵截了一起以外资项目投资为名,骗取用户2500美元保证金的电信诈骗。在简化业务流程、推进转账收付业务效率的同时,农行上海市分行不断加强电信诈骗识别能力,有效规避风险,提升民生服务质量水平。(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