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首笔“工业厂房按揭贷款业务”落地晋商银行

新华财经太原5月2日电  4月30日,晋商银行首笔500万元“小微企业经营性用房购置贷款”正式落地晋中分行,这也是山西省金融系统发放的首笔“工业厂房按揭贷款”。

据悉,首笔业务资金已用于晋中市政府招商引资的金科智慧科技城园区内某企业的工业厂房购置。这笔贷款的落地,不但实现了针对金科智慧科技城园区的“公司+小微+零售”大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的推行,助力园区内的“双创”企业和民营企业;同时,也为晋商银行精准发力晋中市及综改区重点项目再添新优势。下一步,晋商银行还将为园区中小微客户及其员工匹配“活期宝”“日日盈”“信用卡”、代发工资等产品,将“中小微企业批量化金融服务”延续下去。

作为山西省首家港股上市的地方法人银行,晋商银行在2020年工作会议上提出了“一全四化四高效”的工作思路和总要求,要求全行上下高效对接市场需求、高效提供金融产品。

晋商银行晋中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小微企业经营性用房购置贷款是晋商银行积极主动提升创新服务能力的一项金融服务。目前,晋中分行向总行申请并获批工业厂房按揭贷贷款期限最长达5年,并在信贷规模紧张情况下向总行争取到 3亿元小微企业厂房按揭贷款专项贷款额度,高效、便捷的创新融资服务获得园区及入园企业的高度评价。(赵培淇 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