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内蒙古分行与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月10日,农行内蒙古分行与巴彦淖尔市委政府共同召开的“百城千队 万户百亿”金融助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推进会及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在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举行。

推进会上,农行内蒙古分行与巴彦淖尔市政府共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未来五年,农行内蒙古分行将重点围绕巴彦淖尔市工业、农业、民生、生态等领域,对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数据产业发展等重点产业,以及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煤矿并购、奶业振兴、农垦集团化改革、耕地占补平衡、双河区综合开发等重点项目向巴彦淖尔市提供不少于5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

据悉,巴彦淖尔市“百城千队 万户百亿”金融助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专项行动推进会是在全区范围内率先启动。“百城千队万户百亿”金融助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专项行动,是农行内蒙古分行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助力普惠民生的一个缩影。今年,农行内蒙古分行将面向全区103个市、区派驻近千支党员先锋队,每年服务10万客户,为其投放100亿元贷款。为普惠金融、居民消费做好信贷金融服务。

据了解,农行内蒙古分行为巴彦淖尔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持续金融助力,今年以来在巴彦淖尔地区累计投放贷款36亿元,一季度新增投放9亿元,贷款增量占全市金融机构贷款增量的60%,占四行增量的79%。通过本次银政双方再度携手,该行将为巴彦淖尔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全面、快捷、及时、高效的金融服务。(郝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