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三亚分行获评2019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

人行三亚市中心支行近日对外公布了对所辖区内17家银行2019年度的综合评价结果,交行三亚分行荣获最高A级单位评价。

据悉,该次评价是人行三亚市中心支行对各家银行在金融稳定、综合管理、货币信贷等11项业务方面进行的一次综合评估,考评内容涵盖了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情况、货币及信贷政策执行等91个评价内容共277个评分项。

在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方面,交行三亚分行对外积极开展以保护消费者权益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等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宣传送入三亚各大企业和高校。对内则重点抓网点服务工作,该行2019年全年获得交行海南省分行月度服务明星50人,季度服务明星17人,年度服务明星5人,接收到客户通过95559客服热线来电表扬工单7笔。

“我经常能看到交行进行一些消费者权益、识别假币的宣传,这样很好,客户在等待办理业务的时候还可以普及一些金融知识。”在三亚迎宾大道支行办理业务的张先生表示。

在金融扶持小微企业方面,交行三亚分行设立了普惠金融事业部,通过调整业务及客户结构,逐步增加普惠客户占比,全力给小微企业输送金融活力。

据悉,交行三亚分行已于2018、2019连续两年获评金融机构A级单位,2020年该行将继续严格执行金融法律法规规章,依法合规经营,加强内部管理,创新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更好地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叶文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