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与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5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与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在海口举行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融洽、紧密、全面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进双方业务发展,不断提升竞争力和影响力,携手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11

图为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与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国际经济合作、银团贷款、贸易金融业务、代理业务、同业业务等方面全方位加强合作,紧密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展开金融业务创新,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更好地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拥有百年历史的交通银行进驻海南已近30年。据了解,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始终紧扣海南发展脉搏,发挥自身优势,创新金融服务,在支持基础设施建设、培育特色产业、服务市民百姓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以来,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创新思路、精准发力,合理配置金融资源、强化体制机制配套、打造专业人才队伍,举全行之力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了金融力量。(叶文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