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重庆西永支行:暖心服务助力企业复工达产

“贷款到账,心里终于踏实了,再也不用为仓库装修费的事担心了!”近日,重庆德露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女士对恒丰银行重庆西永支行的上门服务“点赞”。

作为一家拥有十多年仓储经营、道路运输代理服务经验的物流企业,重庆德露物流有限公司主要为三圣实业、江小白、康师傅等企业提供物流配套服务。

疫情期间,居民生活用品消耗加大,合作客户加大基础物资供给,加快超市、便利店运输频率,对德露物流的仓储空间大小、利用率提出了更高要求。

“要满足客户需求,就必须对原有仓库进行翻新升级。但2万平米的仓库装修,光材料费和人工费等加在一块,就不是一笔小数目。现阶段,公司的流动资金只够维持日常经营,仓库装修的钱只能向银行申请贷款。”周女士坦言,那段时间承受的压力很大。

了解到德露物流的融资需求后,恒丰银行重庆西永支行立即成立上门服务小组,开展贷前调查。客户经理实地走访企业经营场所,与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进行沟通,收集资料、办理面签,加快推动授信审批,向周女士发放480万元个人经营性贷款。

“为客户服务,不仅要展示‘恒丰速度’,更要体现‘恒丰温度’。成立以来,我们始终践行‘服务中小,服务市民’理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动业务落地,助力企业复工达产。”恒丰银行重庆西永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秦灵 吴丹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