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成立抚州分行生态金融事业部

5月28日上午,九江银行抚州分行举行生态金融事业部揭牌仪式,标志着九江银行抚州分行生态金融事业部正式成立。

据了解,九江银行抚州分行生态金融事业部是江西省城商行中第一家成立的生态金融事业部,也是九江银行响应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号召、落实抚州市作为全国第二个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改革试点市的创新政策的成果体现。

图片1

九江银行抚州分行作为抚州市第一家入驻城商行,成立11年来,紧紧围绕省、市政府关于生态经济发展工作要求部署,始终立足当地实际,与地方政府、企业实现良性互动,重点支持抚州市绿色循环、低碳环保产业发展,有力支持了抚州绿色产业的发展。

生态金融事业部落成后,九江银行抚州分行将通过培育创新生态优势品牌和特色产品等形式,进一步促进当地绿色产业发展,完善绿色金融服务体制机制建设,为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打造生态文明建设“抚州样板”贡献一份九银力量。

揭牌仪式上,九江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九江银行将继续践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金融力量,用好、用足、用活金融政策、工具和产品,加大绿色信贷投放,打造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的抚州特色,助推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新进程。(陈述贤)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