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行与省住建厅共促全省住房公积金业务发展

5月28日,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以下简称:四川中行)与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签署《住房公积金领域战略合作协议》,目的在于促进全省住房公积金业务快速、健康发展,实现业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普惠全川缴存企业与职工。

(图为双方签约现场)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四川省住房公积金业务快速、健康发展,通过双边协商、金融促进等方式开展多层次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互联网+金融服务”住房公积金领域全业务支持,为该业务的办理提供数据信息、增值服务,实现安全便捷、高效满意的服务目标。

据了解,四川中行多年来坚持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金融支持作用,积极服务省公积金、成都市公积金及21个地市州、铁路、科研行业性公积金中心。2019年,该行投放纯公积金贷款超过61亿元,与省级公积金中心合作投放量排名同业第一。

双方表示,将以大数据建设为契机,深化银政合作,携手共进、互惠共赢,共同营造四川省住房公积金业务良好的发展环境,努力推动该业务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普惠全川缴存企业与职工。(曾俊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