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福州分行:携手国网推出“电e金服”助力园区企业降本增效

新华财经福州6月2日电  近日,由福建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支持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融资对接视频会举行,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分别在主会场和福州分会场与园区以及区内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力园区建设。

在主会场,兴业银行福州分行与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国网福建省电力以及国网下属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网金融科技集团)、国网英大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五方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多方合作,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和国网电力相关企业将发挥各自优势,为园区和区内企业提供更为全面的“电e金服”综合化金融服务,包括“电e票”“电e贷”“电费网银”、投标保证保险、应收账款保理、融资租赁等多样化金融产品,帮助包括福州高新区在内的各园区生态圈客户减少资金占用、降低交易成本、简化业务流程,为园区标准化建设和区内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产品支持。

当日,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在视频会福州分会场还与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吴航钢铁制品有限公司、福建百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重点企业签订了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并为企业提供3.1亿元意向融资额度支持。(江宏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