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聚中行日 食来运转节”,中国银行信用卡千万满减福利助力消费市场复苏

民以食为天,最贴近民生的餐饮行业是疫情之下受损最严重的行业之一,面临全社会亟待复苏的需求,中国银行信用卡积极响应政府号召, 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政府发放优惠券的基础上,开展“惠聚中行日 食来运转节”系列餐饮营销活动,唤醒餐饮业生机,有效保障居民生活品质,全力支持国内消费市场复苏。

“ 惠聚中行日 食来运转节 ”主题营销活动是在中国银行信用卡“惠聚中行日”营销活动主品牌下开展的营销活动,主打餐饮优惠,旨在为消费者和百城餐饮品牌搭建一座美食桥梁,同时为国家的经济复苏贡献一己之力。

“ 惠聚中行日 食来运转节 ”主题活动充分整合线上线下餐饮活动资源,开展支付立减、餐饮鼓励金、电子优惠券、五倍积分等多种形式的花式营销玩法。同时,中国银行信用卡精心打造的“中银智慧付”商户服务,全力支持小微商户收单业务,不断丰富功能,满足商户线上预订、支付优惠等需求,帮助餐饮商户降低运营成本。

线下支付立减活动覆盖全国品牌连锁商户及分行特色优惠商圈,包括探鱼、眉州东坡、鹿港小镇、江边城外、南京大牌档等17个品牌4200家门店,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户通过手机银行银联二维码支付满额即可享优惠。分行优惠商圈建设除现有的北京大兴、北京首都、广州白云、四川双流等十几个机场外,还正积极建设长三角、大湾区、城市地标、步行街商圈(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商圈活动已上线,南京夫子庙步行街商圈活动7月份上线),并陆续纳入茶饮(喜茶、奈雪)、文创(言几又、大众书局、钟书阁)等新领域,丰富商户类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支付优惠。

在线下立减优惠的基础上,叠加支付宝首绑赠红包、微信支付返鼓励金等优惠,客户微信支付消费后抽取餐饮鼓励金,形成营销活动闭环。餐饮鼓励金“百分百”中奖,奖品包含积分、商超优惠券、天猫购物卡、美团支付券、京东支付券、微信立减金等。绑定支付宝及微信支付等第三方快捷支付还可获得五倍积分奖励,为丰富积分兑换内容,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平台在已有星巴克、哈根达斯、美团外卖等餐饮类电子券的基础上,将逐步增加包括必胜客、奈雪、盒马鲜生、每日优鲜等十余种积分优惠券礼品供客户兑换。

本次“ 惠聚中行日 食来运转节 ”主题活动旨在通过餐饮优惠,向民众传递消费复苏信心,提升居民消费意愿,进而带动企业生产经营好转,为后续促消费、扩内需的长期政策落地打下基础。后续,中国银行信用卡将持续发力,响应政府号召,全力支持各地步行街打造计划,让利于消费者,助力著名步行街业态升级。(詹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