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大庆市分行投放稳企稳岗基金贷款5875万元

农发行大庆市分行切实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为加快推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资金保障。近日,又向黑龙江林甸牧原牧业有限公司、杜尔伯特蒙古自治县宝堃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大庆合盛粮食贸易有限公司等6户企业投放“双稳基金”贷款5875万元。

今年受疫情影响,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显得更加突出。为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农发行大庆市分行开年就成立工作专班,集中全辖业务骨干组建攻坚服务队,高效对接“双稳基金”企业名单54批次481户企业。对于符合支持范围且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落实专人逐户跟进指导,开通办贷绿色通道,前中后台、市县两级行平行作业,为贷款早投放、企业早见效争得了时间。

同时,为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帮助企业在疫情中渡过难关,将黑龙江省政府“双稳基金”政策落到实处,该行还采取承担企业抵押评估费、执行基准利率等方式,降低中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约24万元。(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