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淮北分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近期工行淮北分行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根据上级行的统一部署,该行及时印发通知,明确牵头部门和专人负责,组织辖内机构积极推动宣传月活动。该行根据本行实际,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与扫黑除恶、反洗钱、防范打击电信诈骗等宣教工作结合起来,将防范非法集资宣教与涉非涉稳风险专项排查活动结合起来,将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教与日常监测预警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确保实效。

该行在宣传月期间在全辖营业网点电子屏集中播放“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统一印刷了宣传条幅和活动折页配发至各支行,确保群众可以随时取阅防非资料。鼓励辖内机构利用微信、短视频等线上渠道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教。

针对特殊群体、偏远矿区宣教薄弱的现状,在稳妥有序的前提下,6月4日,该行联合辖属杜集支行开展了“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教育群众自觉远离涉非风险,劝导身边人不要参与非法集资,共同守护美好生活

下一步,该行将积极探索新媒体渠道,加大“非接触”宣传,持续加强对防范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的普及,确保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左新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左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