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顶山银行:“听抗疫英雄讲故事” 传承发扬抗“疫”精神

为彰显榜样力量,传承抗“疫”精神。近日,河南平顶山银行营业管理部机关第四党支部牵头,联合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邀请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的5位抗疫英雄在总部办公大楼501会议室开展了“听抗疫英雄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与市二院的医护人员一同观看了抗疫纪录片,尽管纪录片里的场景已经过去许久,但看到片中用生命保护我们的医务工作者仍令人深深震撼。之后,来自市二院的5位抗疫英雄分别做了宣讲汇报,讲述他们在湖北的经历。抗疫英雄的感人事迹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聆听者。

在活动中,市二院抗疫英雄还普及了新冠病毒、戒烟、居家防控、心肺复苏等知识。最后,平顶山银行党员代表向抗疫英雄献上饱满敬意的花束,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与医护人员合影留念。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5位抗疫英雄他们甘于奉献、舍己救人的精神让大家深感钦佩,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面对困难的无畏和坚毅,学习他们勇于奉献的抗疫精神,把从抗疫英雄身上收获到的感动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勇挑重担,争当表率,增强工作本领,立足岗位做贡献,发挥党员同志的中流砥柱作用,助力平顶山银行实现“全国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的总目标。(代铭慧 徐建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左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