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绵阳分行投放1.7亿贷款确保夏粮收购

新华财经成都6月19日电 (李冰馨 沈晓霞 白丽)截至6月18日,农发行绵阳市分行累计投放夏粮收购贷款超过1.7亿元,支持企业收购粮食总计5714万斤,其中油菜籽1615万斤、小麦4099万斤。

农发行绵阳市分行今年投放首笔夏粮收购贷款较去年提前一个月、投放额现居四川省首位,这是该行党委加强决策部署,早安排、早调研、早审批、早放款”,确保了信贷资金的及时供应。

为确保农民“粮出手、钱到手”,绵阳市分行在今年4月初启动夏粮贷款投放快进模式。“一把手”靠前指挥,走访调研分析收购形势,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分管领导带队走访粮油收购企业,多次拜访发改委、农业局等有关部门,与收购企业和种粮大户开展座谈,科学预判收购情况、指导测算资金需求;市县行集中精干力量,倒排工期、顺排工序,从贷款资格认定到评级授信和审批投放,全速推进、全力以赴确保资金提前到位。该行核定2020年度粮油收购贷款资格企业23户,审批授信2.8亿元,投放贷款1.7亿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左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