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绿色经济发展 九江银行向抚州投放信贷资金4.93亿元

依托江西抚州获批国家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改革试点市的政策机遇,九江银行不断加大绿色信贷投放,引导信贷资金流向抚州市绿色、低碳、循环经济等领域。截至5月末,九江银行累计向抚州市各类企业投放绿色信贷资金4.93亿元。

结合抚州市经济发展水平、区域特色产业和企业(项目)所处的环境和风险情况,九江银行不断进行绿色金融产品服务创新,为绿色项目及融资者提供更加多元化、多样性的绿色金融产品。为支持抚州市临川区某城乡一体化生活垃圾收运体系建设,九江银行通过专项绿色信贷产品“绿色家园贷”为其项目运营公司贷款申请开辟绿色通道,并最终投放4500万元绿色贷款,该笔贷款利率低至4.9%,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2020年5月28日,九江银行率先在抚州设立江西省首家生态金融事业部。接下来,九江银行将持续创新产品服务,积极探索开发绿色金融支持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新路径、新方法。(黄晶)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