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行率先启动成都东部新区金融服务

近日,中国银行成都东部新区支行成立,作为新区设立以来的首家挂牌银行网点,将为新区建设提供企业融资、跨境金融、金融投资等多元化、全方位金融服务。

据了解,在成都东部新区筹建阶段,四川中行主动对接政策、调研市场,成立专门工作组,“量体裁衣”打造专属金融服务方案。在新区挂牌后一个月内,该支行获得省银保监正式批复,率先发力支持新区建设。

随着成都东部新区建设的深入推进,四川中行将践行国有大行社会担当,依托中银集团的全球化、综合化平台优势,投身东部新区建设开发。将在片区开发、招商引资、政企服务等领域加大信贷资源投入和专项政策支持,并围绕新区建设不断拓展金融服务产品与模式,着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及“一干多支”发展战略贡献力量。(曾俊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