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佳木斯市分行5000万元贷款支持智慧农业

农发行佳木斯市分行主动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在省分行业务部门大力支持下,于6月15日成功审批佳木斯市高新区智慧农业产业基地项目贷款12880万元,并于6月24日发放首笔资金5000万元。

智慧农业项目采用市政府建设基础设施,企业“拎包入住”的新模式。农发行佳木斯市分行为解决建设过程中资金不足问题,通过融资、融智的方式,全力推进项目尽早落地。该行主要负责同志到企业“现场办公”,给予业务指导;支行信贷人员上门服务,与企业“联合办公”,疫情期间通过非现场方式及时解决办贷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据悉,佳木斯智慧农业产业基地项目建成后可通过物联网、互联网+、无土栽培等现代农业先进技术,提高农作物的产量和品质,有效降低人工成本,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同时,还可间接为1000余人提供就业机会。(张中闻)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