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大庆分行为1500多家小微企业提供6.9亿元信贷支持

建设银行黑龙江大庆分行充分借助“银税互动”平台上线,建行“云税贷”产品入驻平台的契机,加大税收信用贷款支持力度,变纳税信用为贷款信用,为1500多家小微企业提供6.9亿元信贷支持,有效解决了企业复工复产资金难题。

2.png

(“线上测额、秒申秒贷”的快捷体验让大庆林甸县康复医院公司即刻获得建行“真金白银”信贷支持)

“云税贷”作为建行创新的全线上信贷产品,将企业年均纳税额放大2-9倍计算授信额度,企业通过建行“惠懂你”APP、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线上自助操作,最高授信额度300万元。通过诚信经营企业的缴税记录,结合征信、工商、司法等数据为企业精准画像,以纯信用线上办的便捷方式,用金融科技手段,降低贷款成本,让利广大小微企业,破解轻资产小微企业缺少合格抵押物的难题。疫情期间,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压力,建行还将“云税贷”利率从5.0025%下调至4.5025%,对医疗等疫情防控相关行业的小微企业,利率降至4.1025%。

“银税互动”架起了银税企多方赋能的桥梁,让更多小微企业充分享受到依法诚信纳税的红利。(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