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银税互动”合作协议为企业融资按下“快捷键”

近日,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与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签署了《银税互动服务合作协议》,共同谋划银税合作,为企业融资按下“快捷键”,疫情防控期间为中小企业精准纾困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银税互动”是指税务、银保监部门和银行业金融机构合作,帮助企业将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信用,缓解企业融资难的活动。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银税互动”工作对接机制,实现银行与税务局系统的互联互通,中信银行基于企业资金需求,为纳税信用良好的企业提供“银税e贷”产品,进一步提高融资服务质量。

中信银行充分发挥普惠金融服务优势,积极推进线上业务场景模式,从企业需求出发,精准打通中小微企业融资的“痛点”“难点”,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支持实体经济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