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宝清县支行精准帮扶助脱贫

为支持小微企业迅速恢复生产,助力脱贫攻坚,农发行宝清县支行自4月4日起组织开展“小微企业营销攻坚战”,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取得实效。短时间内营销小微企业7户,审批贷款2760万元,发放到位2220万元,其中审批扶贫贷款1120万元。同时对小微企业实行优惠利率,下浮100个BP,年利率最低达到3%,并免收利息以外的一切费用。

小微企业营销攻坚战开展以来,农发行宝清县支行发放小微企业贷款7户,其中3户为精准产业扶贫贷款,带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9人,帮助增收4500元,使贫困人口得到真正收益,宝清县贫困乡七星河乡政府6月22日向该行赠送锦旗。

1.jpg

该行率先投放的2户小微企业贷款,为全省农发行系统集中审批的首笔投放贷款。从贷款营销到审批平均用时 8-10天,最短仅用2天,真正做到“营销快、审批快、支付快”,工作效率大幅提升。

上半年,农发行宝清县支行累计投放贷款7220万元,其中投放小微企业贷款2220万元,应急市场化贷款5000万元,涉及扶贫贷款6120万元。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