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减免企业手续费1300余万元

九江银行积极配合地方政府“稳就业保民生”的工作重点,拿出真金白银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据了解,九江银行积极推行降费让利措施,切实降低中小微企业综合融资成本。截至5月末,九江银行共减免商户收单手续费1353.96万元,涉及商户交易金额104.2亿元,惠及65304户商户。

对特约商户实行手续费优惠只是九江银行众多降费让利的一部分。事实上,九江银行免费服务项目多达58项,其中每年减免跨行ATM取现手续费等银联手续费用约2000万元。

针对小微企业,九江银行还免收其代管资产管理费、项目融资顾问费、其他财务顾问费、贷款承诺及信贷证明、金融产品咨询、增值研究产品、企业投资咨询、企业融资咨询、企业财务管理咨询、企业兼并与收购顾问、企业内部资产重组顾问等多项费用。对普惠“三农”业务的授信,除贷款正常产生的本息之外,九江银行不收取任何费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九江银行立足本土经济,为抗击疫情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金融服务。截至5月末,九江银行为158家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发放优惠贷款共计33.031亿元,其中为134家央行合格贷款名单内企业发放优惠贷款共计29.265亿元,合格贷款发放金额居江西省法人金融机构首位。支小优惠贷款发放8157户,发放金额41.36亿元。

同时,九江银行还积极落实企业延迟还本付息政策,延期还本贷款177笔,贷款金额24.68亿元;延期付息贷款134笔,贷款金额36.41亿元;延迟还本付息贷款中,中小微企业占比达85%。(陈斌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