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太原分行开展金融风险防范宣传活动

6月以来,渤海银行太原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引导群众学习金融知识,了解金融政策,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期间,渤海银行太原分行各营业网点在大厅设立宣传台,指定大堂经理作为“金融知识宣讲员”,现场解答群众金融知识相关咨询。通过网点门楣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厅堂电子显示屏播放自制宣传小视频,在网点公众教育区、理财区、柜面和大堂经理服务台等各个厅堂服务区域摆放金融知识折页,张贴海报等形式,向群众提供消费者权益保护以及存款保险、理性消费、防范电信诈骗、抵制非法集资、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等金融知识的宣传与咨询。

渤海银行太原分行的工作人员走进工地、社区、商场等场所,针对务工人员、老年人等群体开展面对面宣传,发放个人征信、存款保险、基础理财知识、安全用卡、防范电信诈骗、抵制非法集资等宣传资料,普及金融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并围绕网络诈骗、科学理财、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等消费者关心的热点,讲解案例,解答咨询。

渤海银行太原分行通过“渤海银行太原分行”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10期基础金融知识宣传内容,组织全员公开转发,扩大宣传受众群体和金融消费者覆盖面,践行普惠金融责任。(郝王玉 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左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