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天津分公司启动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项目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是新时代中国特色养老事业方向。今年以来,天津市大力推进居家养老服务工作,作为深化居家养老服务的重点项目之一,河西区拨出专项财政资金,为具有河西区户籍且年满60周岁的老年人,集中购买了意外伤害保险,该保险由中银保险天津分公司承保,已于2020年5月18日零时生效。

作为该项目的实施方,中银保险天津分公司与河西卫健委合作,将河西区政府对区内老年居民的健康关爱落到实处,实现政策效应和社会效应最大化。

图片1.png


图片2.png

河西区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项目旨在通过保险项目的实施,有效化解意外伤害给老年人群体带来的经济、医疗等方面的社会风险,为老年人安享晚年幸福提供有力保障。中银保险负责人表示,在未来的一年中,将全力以赴,发挥社会责任,贴合老年人需求,将河西区政府对区内老年居民的健康关爱落到实处,让政府放心,让百姓安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四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