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重庆分行:让温暖贴心的金融知识教育触达不同人群

小视频、漫画、长图……近期,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及辖属分支机构针对不同受众特点,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创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广泛宣传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疫情相关金融诈骗陷阱以及反洗钱等相关知识,帮助公众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

“老年人是犯罪分子重点诈骗的对象,各位爷爷奶奶一定要小心,不要轻信高利息宣传,不要向不认识的人转账汇款……”端午期间,沙坪坝支行邀请老年客户参与包粽子活动,以聊天的方式宣讲金融知识,细心提示防范转账汇款欺诈风险。

图片1.png

在永川区工业园区,永川支行进厂区、入车间,利用间隙时间,以“面对面”“一对一”的方式,为园区员工宣传金融知识,讲解电信诈骗、洗钱风险、人民币识别等案例。解放碑支行面向企业客户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宣传活动,讲解非法集资表现形式及常见手段,分享“四看三思等一夜”、“三要、三不要”、“三看三思”防范非法集资方法。合川支行前往企业开展集中宣传,播放宣教视频,展示宣传漫画,向企业员工普及金融知识。

图片2.png

普及金融知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银行业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也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重点工作。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不同主题、不同方式的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让温暖贴心的金融消费者教育服务触达社会大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四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