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春市分行15亿元早籼稻收购资金全部筹措到位

为保障春耕备耕农资供应和农副产品生产信贷资金需求,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下粮食市场复杂多变的情况,农发行江西省宜春市分行加强春耕夏收调研,全面掌握农资企业开复工和资金需求情况,确保“钱等粮”。

据统计,宜春市早稻播种面积将达362万亩,比去年同期增加48万亩左右,增幅15%。预计早籼稻总产量约28.5亿斤,商品量约23亿斤,分别较去年增加5.2亿斤和6亿斤。按启动最低收购价预案预测,全市今年早籼稻预计收购数量12.65亿斤,较去年增加5.25亿斤,据此早籼稻收购资金需求量为15.31亿元,需提供收购贷款14.93亿元,目前该行15亿元早籼稻收购资金已全部筹措到位。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