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携手第三届进博会在蓉举办首场招商路演启动仪式

6月29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首场招商路演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以下简称:四川中行)作为活动全程支持单位,将发挥自身优势,为中外企业合作交流提供金融支持与配套服务,助力四川高水平开放、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2019年,作为第二届进博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在前期路演招商招展、展期现场金融服务、后期跟进展商金融需求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度参与。展会期间,促成了来自103个国家和地区的4625家中外企业现场撮合配对,达成成交意向2160项。

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葛春尧表示,今年,中国银行作为招商路演全程支持单位代表,将继续发挥全球化、综合化及跨境金融领域等优势,充分营造进博会生态场景,帮助川企“走出去、引进来”,深化对外贸易投资与合作,融入全球产业链和价值链,以金融力量为四川对外开放注入新动能,支持全省推动全域开放。

四川省商务厅厅长刘欣表示,进博会作为“家门口”的盛会,是全省扩大消费、对外开放的重大机遇,四川将继续挖掘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主动深入参与本届进博会,推动地区高水平开放、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晚,启动仪式现场开展了“点亮成都地标”活动,随着环球中心、西部博览城、天府熊猫塔、天府广场等二十余个成都地标性建筑被一一点亮,第三届进博会全国招商活动就此展开。据悉,本届进博会首场招商路演活动也即将在成都拉开帷幕。(曾俊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