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行为第三届进博会首场招商路演提供金融支持

6月3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场招商路演在成都举办。作为活动全程支持单位,四川中行将帮助川企“走出去、引进来”,深化对外贸易合作,以金融力量为全川对外开放发展注入新动能。

(图为第三届进览会首场招商路演现场)

本次路演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四川省商务厅主办,成都市商务局协办,中国银行支持,主要面对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汽车展区采购商、行业组织代表等60余人展开。会上,他们围绕具体参展需求进行了交流互动。同时,还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连线德阳、绵阳、南充、宜宾等地分会场,让更多当地采购商参与其中,了解活动与展商展品的需求。

四川中行工作人员表示,该公司将依托综合化产品服务体系及智能化科技支持体系,充分营造进博会生态场景,为境内外参展企业提供线上化、场景化、智能化跨境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帮助川企克服疫情影响、寻求更多跨境合作机会,服务川企参与国际竞合。(曾俊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左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