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顶山银行与舞钢市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6月29日上午,河南平顶山银行与平顶山舞钢市政府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平顶山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永华,党委副书记、行长范大路等总行领导;舞钢市市委书记陈英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志骞等出席签约仪式。

(平顶山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永华讲话)

高永华对舞钢市近几年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他指出,近年来,平顶山银行坚持特色化、差异化发展理念,新一届党委班子带领全行干部员工重塑顶层设计,制定了“1156”发展战略规划,确立了打造全国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总目标,2019年资产规模成功突破千亿元,成功跨入千亿城商行之列,资产规模、各项存款、各项贷款、利润四项主要经营指标位列河南省内五家城商行第一名。2020年,平顶山银行确立了“打三大战役,抓战略落地”的重点工作,上半年在疫情的冲击下,主要经营指标在困境中逆势上扬,创造了平顶山银行历史上首次一季度超额完成全年预定目标任务的新纪录。截止今年5月末,平顶山银行资产总额1105.96亿元,各项存款864.33亿元,各项贷款528.46亿元,自身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持续提升。

高永华说,近期舞钢市谋划了一批好项目,平顶山银行会盯紧盯牢,鼎力支持优质项目发展,为舞钢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先支持、优质服务和优惠政策等。

(舞钢市市委书记陈英杰主持签约仪式)

陈英杰对平顶山银行给予舞钢市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平顶山银行与舞钢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增强了我市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动力,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精诚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助力舞钢加快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平顶山银行王丽、商星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