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全面开展2020年消费者教育宣传工作

建信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为响应黑龙江银保监局《关于做好2020年消费者教育工作的通知》(黑银保监办发〔2020〕146 号)的工作要求,自5月起全面开展2020年消费者教育活动。

1.png

建信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按照黑龙江银保监局的要求,由综合行政部牵头制定、分配全年工作计划,将机构自主安排与行业集中宣传计划有机结合,加强本级机构自主策划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创新,集中做好全年“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7·8 保险公众宣传日”“金融知识进万家”“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月”等活动,其它月份的活动由各部门成立独立宣教团队,主题自拟,发挥各条线特色优势,走出银行系保险公司的宣教新路。

建信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将《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 周年宣传活动融入2020年消费者教育工作,成立领导小组,由总经理担任组长,牵头部门将活动内容分配至各条线及各中支,全司通力合作,展示了建信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一朝牵手,关爱永久的服务理念。(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