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整合旗下两款APP 推出线上预存预缴服务

新华财经北京7月10日电(记者吴丛司)记者从光大银行获悉,该行近日将旗下阳光银行APP与手机银行APP进行整合,阳光银行APP的功能与服务全部迁移至光大手机银行APP,并推出线上预存预缴服务。

整合后的光大手机银行APP以电子账户作为基石,为个人客户推出预存预缴线上化特色金融产品。预存预缴服务是以开放客户体系为基础,支持非光大银行客户在线开立电子账户,完成资金冻结、解冻及划转等全流程操作,银行客户无需前往银行网点即可使用服务,既减少了人员线下聚集情况,降低接触及疫情传播风险,又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金融服务创新带来的便利。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光大开放银行服务依托预存预缴业务模式,与房天下、搜狐焦点、新浪乐居等20余家房产交易平台及开发商达成合作,逐一解决了个人客户、交易平台、开发商的业务需求。

目前,光大银行对外提供API接口已超过700个,同时提供SDK、H5、小程序等多种接入模式及“渠道客户端+公司管理台”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已向互联网公司、金融科技、交通运输、地产、电力、教育等10余个行业超过1700家合作公司提供个性化“生活+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无]